2007-10-05

光合13F創意天台-新公司上班第一天的午餐

搬家當天不算, 10/1新的開始, 也是在13F創意天台上班的第一天, 我們大夥到了下午三點才有空下樓吃飯, 說真的, 樓下吃飯選擇很少, 也許因為是第一天, 所以並未再產生光合無結論, 大家很隨性地在樓下, 看到這家歐圓簡餐店就推門進去了. 裡面滿屌的, 還有投幣式的卡拉OK, 搞笑~

這對夫妻很怪, 每次都喜歡坐很開, 中間還要用包包隔著. 不知搞什麼鬼.

這家特別的是, 這大面壁貼吧. 因為沒有站起來取景, 沒有拍出全貎, 不過, 這也不重要!

這張算是拍的比較完整了, Linda衣服顏色也很襯, 但是那台冷氣實在也太破壞畫面了吧~

至於這兩個人, 一副看起來就還沒回神的樣子~

餐點來囉~海鮮烏龍麵100元. 但實在不是我要嫌, 三個人點, 就我的沒有蝦子. 老闆娘, 唯一可以稱上是海鮮麵的, 就只有蝦子, 沒有了, 還叫海鮮嗎? 少隻蝦子, 也要退我個30元吧.

更讚的是, 這排骨烏龍麵, 就這樣一塊排骨和蛋而已耶. 還未上菜前, 我還和小咪說, 不用再拍了, 食物沒有可取之處, 小咪說, 搞不好排骨烏龍麵不錯啊, 總不會一塊排骨而已吧.
結果一上來, 我和小咪笑翻了. 二話不說, 馬上拍下來, 這陽春烏龍麵, 100元.

100元, 讓我想起了美味的博多拉麵, 實在好吃又便宜~東區果然還是美食多.
我們總不能天天靠樓下的朱記養我們, 會吃到吐吧?! 我想第一個月, 應該都還不會造成困擾, 但進入第二個月, 第三個月, 不知道我們會不會又出現光合無結論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