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10-05

光合13F創意天台-搬入當天

終於在把舊址搬家實況報導完後, 該來理理新公司的搬家實況了~

在搬家公司搬完第三車後, 我和Linda又再度回到混亂現場~首先映入眼簾的是這要重種的盆栽. 如果大家有看到之前的搬家大事紀, 應該會知道這盆!

再來看到的, 就是有人快呈痴呆狀啦~~~

電腦很迅速的就位, 總機工程師也努力地在混亂中開始拉線~
至於坐在辦公椅上看書報的那位仁兄, 是的, 他就是之前昏睡的插花者.

最讓我意外的是, 大家竟然都把書放進書櫃了, 我們公司的書還真是多啊~把原公司所留下來的書櫃填的滿滿滿~不過他們原釘死的書櫃, 不是我在說, 真的很糟, 每層都釘死, 一點彈性都沒有, 而且書櫃還做不深, 跟我們舊公司書櫃相比, 實在遜很多!

那模糊的人影, 就是錢大澍啦~辛苦的他, 明明就是畢業生, 還一早就來幫忙. 這份情, 真是讓人動容啊~

混亂的現場, 看到了嗎? 大家都十分地憔悴, 即使睡過二小時, 來這還是繼續忙碌. 好可憐哦~~~

這是唯一讓人欣慰的地方, 因為新公司燈都還沒裝上去, 所以這大窗戶, 就幫上很多忙了. 公司白天真是奇亮無比啊!

這一對偶, 在看戲嗎? 心想, 你們怎麼還不快快整理完~

搬入當天的照片只到這裡, 因為大家都累攤了, 而且小虎相機也沒電, 無法再為大家記錄, 晚上我還有婚宴要去, 所以到了下午三點多, 我便像個瘋婆子退場了~晚上可不能像個瘋婆子啊, 還得上台獻唱哩...

所以, 先在這裡告一段落了!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