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10-05

光合13F創意天台-開始上班囉

正式上班的第二天, 大家依舊疲累, 除了整理好自己的位置外, 其它感覺大家都不太想再動. 一個懶.

只看到這裡似乎雜物少了些, 但因為工作間還沒做好, 很多東西都還堆在外面.

木作都還沒弄, 所以連冰箱都無歸所~

唯一看起來還像樣的是小沙發, 但這也不是最終樣, 窗簾也還沒弄~

空盪盪的工作間, 等待木作來好好加些功能進去~~~

依舊, 沒人坐的位置不會有人去整理. 光合人, 懶啊~

空位隔壁就是這位, 沒人要跟她坐的小姐, 看起來她位置好像整理好了, 對吧?

看似無物~~都是以小東西點綴~

看似都是文件與書, 但整個位置氛圍就是亂, 說不出來. 或許她又發揮了東一堆西一堆的本事...
還有, 第一天上班, 飲料罐就沒丟, 還被大家簽名警告, 你看你. 還在舊公司大發豪語.

Linda的大位, 虎爺並不願意和Linda坐, 怪了耶~~~會計東西真的很多, 要等全部東西就定位, 可能還有好一陣子, 加上兩隻周小孩都會來幫忙搞亂, 所以...要有個成型, 可能還要再多花一點時間吧.

至於這位小姐呢, 東西也是真的很多, 文件多, 紙多, 小東西多, 在昨天被眾人一片討伐之後, 她火大地整理文件, 想辦法丟些東西出去. 所以還拍不到她整理完的樣子.

哇, 這是誰的位置啊, 這麼地豐富, 又溫暖...哈哈.
這當然是珍小姐的位置啊~率先在玻璃及位置上以酷卡及小海報點綴, 貼上我喜歡的奈良美智, 這一切真是完美啊~雖然我桌底下還有兩箱半的玩具, 但位置不夠是個不爭的事實, 我只能斟酌地拿出一點點, 一點點小飾品而已.

可愛的小天使窩在紅色手機座裡, 陪伴著偉士牌. 而他們身後那一排呢, 是筆記本加上我的酷卡搜集冊. 兩樣在我生命中只會越來越多的東西.

亂中有序的位置, 讚啦~


還沒有放入盆栽的陽台, 未來會長什麼樣子呢? 我們靜待它的發展. 總之, 它已經成為大家的最愛了~在這裡聊天吹風, 不管白天或黑夜, 都超讚~

最後就以這兩朵可愛的小雲作結吧.

日後, 待全部都進入狀況時, 會再PO上來, 也敬待光合的落成趴~

不過今天開始, 要進入強颱警戒了, 希望我們陽台上的照明燈, 不會因此而被吹跑, 否則我們落成趴就辦不成了....

大家, 下次見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