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12-11

你累了嗎?

你累了嗎?
你累了嗎?
想睡了嗎?
恩,好像真的累了....
恩,我真的想睡了!

接連近一個月的加班,無一人不透支,每回加班,大夥都在自娛娛人,不然就是在跟就愛電你電台作單向的互動,大家都在比意志力堅強度....

久未po部落格,忙到沒時間去注意身邊的小事物,及那纖細的感受,只聽到我在大呼小叫,好了沒?火燒屁股了啦,到底好了沒?不時還伴隨著小咪的哭聲,還有那聲稱因為眼睛小所以看起來總是愛睏的奧少年,隨著天亮的腳步,越來越沉默,再不多久,就是開始分配床位,或是分配睡覺時間。

無論是四點的麥當勞外帶,或是7-11的24小時溫情放送,都在為我們補充熱量。

這13F的天台,創意的天台,充滿了無數愛睏的夜晚。

你累了嗎?

恩,我真的累了。如果我睡著了,請不要叫醒我。千萬不要叫醒我。切記!不要叫醒我!千萬不要。謝謝~

沒有留言: